close

託教練的福

二階寒訓在高雄的亞柏會館

住宿頗為高級

球場就在二樓

可以當做最後一次寒訓的紀念洗禮

 

去年的這個時候在高雄翻船

用白貼和護踝固定才可以打球

這次

是第一次貼上肌貼(so colorful~ XDDD)

 

最後一年了

 

 

 

大一開始加入球隊

懵懵懂懂和學姊練球

苦悶的寒訓,滿是體能與光明頂

比賽只坐在旁邊觀察看戲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一場在北邀盃和神一般的邱老大打了雙打

 

老大跟我說了很鼓勵的話,讓我很感動

雖然之後那場比賽被約秀講的一無是處

而且這樣的排點決定很錯誤(因為贏太少,北邀盃是計算團體總積分制)

但對我來說

非常難能可貴

 

 

第一年看著和自己同年紀卻很厲害的小猴

和阿筷在場上廝殺

有次對我說

明年你就要變強和阿筷配雙,這樣我才能去補邱老大畢業後的那點單打

 

這是原本以為的夢想

 

後來大專盃決賽在師大

我們在kmall的宿舍床上偷偷說了彼此都想在比賽後退隊的事實

 

但結局是

我放棄不了

 

我也不懂我是怎麼賭下去的

 

教練在成為正式聘任的羽球專任教練前

在彰師大發的問卷讓我感受到用心

再加上鍾欣芸和陳竺言的加入

 

我好想再試試看,一次也好。

 

 

 

從一個什麼都不懂,切球也不會的小女孩

變成現在的我

 

今天看了棒球大聯盟第五季22~25集 有點感觸
我們都在為目標而努力奮鬥
但一旦那些目標消失以後 我們只是一群喜歡打球的人罷了
 
{只是因為過程中我們還要處理瑣碎的事
  慢慢的目標就會消失}
 
很單純的在享受那個揮拍的瞬間
回過頭來 我們就已經在場上
發光發熱
 
 
 
我相信會變得更好
只要是正向無私的人在領導這個球隊
就算現在無法做到最好
方法不對
慢慢溝通慢慢調整
就會朝對的方向一步一步邁進

 

 

 

從小培養

循序進步

 

實現夢想的背後總是有一堆不為人知

或是一些就算你知道,你也不一定作得到的事情

 

而實力不只是實力

更是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

如果不想被忽略

就拿出骨氣繼續奔馳邁進

如果想改變不屑的一切

就用直率的方式去說服

去證明自己比別人好

比別人堅持

比別人珍惜 唯有現在才能把握的

氣魄 志氣 和靈魂 

 

我們不是pro

所以羽球這種只有單打和雙打的運動,對我們來說是團體賽

永遠不會是一或兩個人在場上苦悶疲累

支持著的會是那些曾經一起努力一起互相激勵過的隊友

背上的清華大學

還有你自已內心的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