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梅竹已經結束過後

看上一篇文章

對我來說是種殘酷

 

不爭氣的還是落淚了

有無私的原因也有自私的原因

卻都是感觸很深的我

已經傷痕累累的我

 

對於大家確定決策完

又臨時發出的那幾通只被告知要更改決定的電話

希望以後不會再發生了

畢竟一路上我是如此信任且關心著自己的隊友

期望他們也回饋給我這一點點的尊重

 

而遺憾的夢想

除了不斷哭泣去洗刷悔恨

我真的想不到別的方法...

 

 

 

在任性的缺席那場鬧劇, 睡死到那天下午四點之後

回到台北平靜了很多

 

雖然沒有跟家人說什麼

但每次發生什麼事情回到那裡,吃著飯

就覺得至少我還擁有很多

 

 

 

回到新竹以後

又發生了一些事情

我可以理性原諒,也體諒,那些不是故意造成傷害的隊友

但我的

和我背負著的其他人的

和其他人自己的

仍然在那一天就煙硝玉殞

 

如同我放在右上角的倒數計時器

時間就是在神明寫好的程式裡,無法再更改的變數

他永遠

只會往負軸直行了

 

 

 

果然感性

就是人類難以控制的區塊吧...

所以接到不理性電話, 就不理性爬上床, 睡它個爽的我

也沒有多偉大............

 

 

 

我所喜歡的羽球

很純粹

去自我感覺良好的打響那顆球

肢體協調動感,振奮人心的瞬間

再加上一點點令人驕傲的目標

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努力完成

 

 

想開一點

就是一個社團的成發,這個學期沒有辦成罷了

 

只能怪自己

太重視

 

太重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