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把我為專題做的影片po上youtube了

收到老師最後一封信的時候其實很感動

因為他把每個人做的事又重新敘述一遍

這樣的分工讓我覺得很溫馨

有很紮實的存在與歸屬感

 

做這個專題

曾經有很多彷徨失落的時刻

因為趴呢太強

而且其實一開始真的很不熟

又只有我一個女生

讓我強烈感覺到 isolated

 

後悔過

當最後去中華電信present的那個人選

但現在回頭看

 

那個決定

居然變得甜美

 

 

 

也許就像教練說的

贏了

就一點問題都沒有了

 

我的大學生涯

就剩最後一年的梅竹和大專盃了

 

希望我可以

像上人社鐘塔許的願望一樣

“沒有遺憾的畢業”

 

 

 

清華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