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個老師的FB上看到的

”優秀的靈魂

 不會選擇簡單的人生。“

 

捫心自問

我在選擇簡單的人生嗎?

 

 

 

以前我會覺得做個好人

把事情做對是最重要的事

 

但我後來發現很多事情根本沒有所謂對錯

更沒有完美的幾全其美

只是看法的差別罷了

 

現在的我

想要做自己想要的事

追求心之所向

 

 

 

然而這樣奔跑的路線,方向

可以讓我到達什麼樣的地方

我一無所知

 

當我想知道

想發掘那些不明所以的時候

真的就好想要窺探別人的儲思盆

把頭探進

那些無從切入的世界

 

也許播了幾首音樂

看看不曾留戀的沿路風景

聆聽當時不知道重要性的對白

 

幻想於是

我就可以體諒

可以流下甘心的眼淚

遠走高飛

 

 

果然人生

是不能用螢光筆劃線的

 

你永遠不知道

哪一個人

哪一本漫畫

哪一首歌

哪一個地方

哪一個時間點

哪一句話

會影響你 多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